close

 各位伙伴们,由于我还是一名大学生,所以我的家人理所当然的反对我加入维玛这个大家庭。再加上之前就没有做过类似的公,家人因为怕我被骗,所以坚决的反对了。

 

   

    还记得我的上线当初也是面对和我同样的问题,但是因为他的努力,最后终于成功说服了家人,才加入维玛的。当他把他的经历告诉我了后,我才鼓起勇气和我的家人谈起维玛这个公司。伙伴们,我之前是很胆小的哟,但是为了我的将来着想,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走下去。

 

   

    第一次把维玛这个公司介绍给家人时,老爸的第一个反应就是..............你是不是被骗了???这世上哪里有这么好康的事?当下我就如被拨了一桶冷水,心想完了老爸一定是不允许我加入维玛了。但是并不想放弃,隔了两天又再次找爸爸商量,我告诉他,我已经不是小孩了,我已经到了得为我将来打算的年纪了,所以请你给我一个机会改变我的生活吧。

 

   

    我还告诉他维玛可能就是我人生中的那个贵人!还记得当时正是华人农历新年,由于是在外地求学,所以只有几天的时间待在家,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好让我说服爸爸,又必须回到学校了。回到学校的第三天,我又再次打电话回去和他商量,没想到这次他竟然答应我!当时第一个反应是.....我是在做梦吗?我真的能加入维玛了?

 

   

   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这好消息告诉上线,因为如果没有他的鼓励与辅导,我是不会出现在维玛这个大家庭的!

 

 

    伙伴们,希望你们看了我的日记后,千万要记得不要轻易放弃任何可以让你翻身的机会哟!! 当初如果我的上线放弃说服他的家人,那么也就不会有我的出现了,可能也就没有下一个了!

 

    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熙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